衫枫微蓝yu

一名深爱着华晨宇先生的普通随缘咕咕写文选手,写文真的很随缘。
同人文一直在ooc从未停歇,原创文一直在咕咕咕从未止声
文多走剧情向,脑洞多且大,但是经常咕掉,珍惜没有被我咕掉的文吧。
渣渣文笔,不写致爱之人的车是原则。
最期待的事情之一就是收到小可爱跟我探讨剧情的评论~(小红心和点赞都随缘)

【杰佣】海上奇遇 贵族杰克x海盗头子奈布

新坑,目测不长,六至十章左右。有佣空情节,不过不多,不喜慎入。努力在将奈布往酷哥方向写,希望能把握住(握拳)

杰克不喜欢游轮里觥筹交错的宴会,他靠在甲板的栏杆上,摇晃着高脚杯里的红酒,望着夜色中的大海出了神。

他冥冥之中总觉得这次必须要来,不然会错过很重要的事情。

但是他失望了,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无趣的贵族,无趣的小姐,无趣的宴会

无趣之极,早知道就不该来。

杰克停下晃动的酒杯,仰头将红酒一饮而尽。将空了的酒杯置于甲板的玻璃桌上。他理了理身上繁复的礼服,扬起弧度适合的微笑,迈开修长的双腿想要再回了客舱却被身侧栏杆撞击的声音吸引的注意。

杰克转过头去,只见一艘比自己身处的游轮还要大的海盗船缓缓的行驶在轮船身侧。船顶上的黑色旗帜上面印着一个白色的兜帽。(可参考佣兵涂鸦灰影)

一道矮小但矫健的身影从勾住栏杆的绳索上滑了下来,随着那道身影的漂亮着地,其他绳索上也迅速的滑下了人,应该说是海盗。与此同时,轮船上响起了尖叫声,大喊着“海盗来了”之类的话。原本“和谐”的宴会顿时一团乱,悠扬的音乐也戛然而止。

但这与杰克无关,他的双眸已经被首个落地的少年紧紧地捉住了。杰克不知道他能不能称之为少年,因为他的身高确实是太矮了,矮到杰克都觉得自己可以把他举起来。加上他的五官也过于稚嫩。但是作为一个海盗,大约不会太过于年轻。

但是这些都不重要,看到少年的那一瞬间,杰克心想:他找到了。

穿着绿色兜帽的少年一落地就看到了像旗杆一样的杰克。高挑又英俊,剪裁合体的礼服穿在他身上使得他像一个王子,一个高贵优雅的王子。他就像一颗星星一样闪耀,胸襟上的蓝色宝石夺不走他丝毫的光辉,即使将他丢于人群之中也能让人一眼就发现他。

奈布讨厌这样的人。所以他只看了一眼便撇开了视线,他认为他的手下不会将这个人遗漏,便毫不在乎的推开宴会会场的大门,里面着装得体的贵族们此时慌乱的四处乱窜,想要逃离。

紧随着奈布进来的海盗们很快将船舱围了起来。

在奈布身旁的女人穿着白蓝相间的裙装,裙摆上的蕾丝花边让她多添了几分俏皮。她的手里拿着一把白色的手枪。奈布撇了她一眼,皱了皱眉,似乎有些不满。“你穿的太不方便了。”

玛尔塔道:“不过一群没用的贵族,用不着我出手,穿好看点撑撑场面。”说完,她抬起手,往天花板开了一枪。吵闹的船舱顿时安静了下来,她扬了扬唇,似乎很满意自己造成的效果。玛尔塔扬声道:“不想死的,双手抱头,男人站左边,女人站右边。”

“你们这些无知的海盗,你们知道我们是谁吗?”听了玛尔塔的话,一个中年身穿华服的男人站了出来,一副傲然的样子,让人特别不爽。

玛尔塔啧了一声,她抬起拿着枪的手,往男人腿上开了一枪。男人立马惨叫着抱着腿倒下了。玛尔塔笑道:“我最喜欢你这种送人头的傻逼了。”说着,玛尔塔的脸色冷了下来,她环视一圈面露惧色的人,“我说过的话不要再让我说第二遍。”

男人和女人分边站好了,与此同时,一些侍卫与船长船员陆续被绑住双手压了进来。奈布扫了一眼两边,又把目光移到了左边。只一眼,他就确定了,那个星星般耀眼的男人不在。

“少了一个人。”奈布偏过头跟玛尔塔说。

语音刚落,两个海盗就带着一个男人走了进来。“老大,我们在外面逮到这个家伙。”说是男人被海盗带着,还不如说是他带着海盗,他微昂着下巴走在前面,像是领主带着自己的手下进来巡视。

“你似乎毫不慌张。”奈布看着杰克镇静的样子,似乎有些来了兴致。这幅面具是最让人想要摧毁的,无论是谁。奈布无数次将这种人冷静的面具无情的撕下,看着他们惊慌失措的样子特别……有意思。

“因为没有什么可害怕。”杰克微微一笑说。

“是吗?”奈布夺了玛尔塔手上的枪,指在杰克的脑门上。“害怕死神吗?”

杰克道:“生存对我来说毫无意义,您杀了我我也不会遗憾。”他说谎了,在遇到少年之前他的生存确实毫无意义,但是遇到少年之后,他的生命被涂上了一缕色彩。

奈布冷着脸没说话,他给子弹上了膛,又往杰克的脑门怼了怼,无声的恐吓他。

杰克微笑着,也没有说话,低下了高昂的脑袋,配合奈布的姿势。

“有意思。”奈布笑了,他扣着扳指把枪口转了一圈,把握柄递到杰克面前。待杰克接了之后,他走向一群贵妇贵小姐,粗鲁的扯了一位穿着香槟色的宫廷束腰礼裙的小姐出来,丢到杰克面前。“这位美丽的小姐从刚才起一直在担忧的看着你,你们一定很熟悉吧。”奈布眼中露出一个兴味的神色。口中吐出魔鬼般的语言,“那么,把她杀了。”

杰克并没有如他意料的露出惊慌的神色,而是露出有些疑惑的神色看着少女。“不,我与她并不熟识。不过伤害女士不是绅士该做的事情。”

奈布有些不屑的嗤笑了一声,“装什么?你们这些绅士有几个是真的?装模作样。”

杰克叹了口气,似乎对奈布的误解有些无奈,“既然是您的希望,我可以照做。”

“不……”少女的求饶还没有说出口,她就毙命于杰克的枪下。脸上余存的神色似乎还有些不敢置信,自己竟然会被这么温柔的人毫不留情的杀了。

“不,我亲爱的玛莎。”一位穿着红色华丽裙装的贵妇冲了出来,她眼中含着泪水,控诉的望着杰克。“你这个恶魔,你怎么能杀了玛莎?她是那么的爱你。”

“很可惜,我不记得她。”杰克面无表情的说。

“你把玛莎还给我,还给我。”贵妇流着泪,扑向杰克想要报复。

杰克有些无奈的摇了摇头,“我不想这样的,夫人。”说完,他手上的枪转了个向,往贵妇的身上开了一枪。

“真是残忍。”奈布越来越对这个男人感兴趣了。他问:“你叫什么名字?”

“杰克,叫我杰克就好。”杰克说着,把枪还给了奈布。

奈布接过枪,一个手刀将杰克劈晕了之后,他将手枪抛回给了玛尔塔。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