衫枫微蓝yu

一名深爱着华晨宇先生的普通随缘咕咕写文选手,写文真的很随缘。
同人文一直在ooc从未停歇,原创文一直在咕咕咕从未止声
文多走剧情向,脑洞多且大,但是经常咕掉,珍惜没有被我咕掉的文吧。
渣渣文笔,不写致爱之人的车是原则。
最期待的事情之一就是收到小可爱跟我探讨剧情的评论~(小红心和点赞都随缘)

【杰佣】海上奇遇(2) 贵族杰克x海盗头子奈布

杰克不知道那晚上轮船上的人是死了还是活着,这与他都无关了。他被奈布劈晕,醒来之后,他就到了奈布的海盗船上。他被奈布拐走了……这么一想,心情还有点复杂。如果他知道奈布是用什么方式把他运到船上大概会更复杂。

杰克脱离了以前无趣的人生,他现在无比庆幸自己那天去轮船的决定。他现在算是海盗们中的一员了,他们虽然会经常嫌弃自己什么都干不了,但比总比曾经虚伪的贵族们好得多。

海盗们很有趣,但更有趣的是海盗们的老大。

杰克跟海盗们混得熟悉之后才知道,那个少年叫奈布.萨贝达,曾经是一名雇佣兵,为什么后来当了海盗,没有人知道。

杰克喜欢叫他小先生,因为一米六的奈布在一米八的杰克面前真的是很小个了。

奈布的恶趣味似乎都被杰克激发了出来,他总喜欢做一些大概算的上是恶作剧的事情,期待杰克露出些什么不一样的神色。

奈布觉得杰克长得那么好看,大概会很在乎他的脸蛋。所以他在晚上的时候潜入过杰克的房间,用着他的军刀抵在杰克的脸蛋上,“你这张脸太碍眼了,我要把他划花掉。”

杰克没有露出除了无奈之外的神色,他说:“如果这张脸让您感到不舒服,您可以随便动手,但是在那之前我希望您可以先把我打晕,否则我也许会疼死。”

“如果能让你露出痛苦的神色,大约也不错。”奈布手上用了些力气,刀锋将杰克的脸颊划了一道浅浅的伤,伤口上渗出了些血液。奈布看着杰克毫无波动的脸,兴趣更浓,好像小孩子捡到了一个好玩的玩具,怎么玩都不会腻。

奈布收回了手上的刀,道,“我会再来找你的。”说完便转身离开了,丝毫没有关心杰克脸蛋的欲望。

第二天,杰克脸上的伤已经结了一道细痂。海盗们自然看见了,有些暧昧的问他脸上的痂是怎么来的。

杰克低声笑了笑道:“昨天晚上被一只小猫儿挠了。”路过正好听到的奈布气牙痒痒,想给他再挠一下。

海盗们大笑起来,其中一个强壮的海盗说:“我们船上哪有什么小猫儿啊,是艾米丽吧。”说着有些猥琐的笑了起来,“怎么样?滋味好不好?没想到她那么野啊。”杰克有些无奈,他没搭话,海盗们很多习惯他都慢慢接受并且习惯了,但有一点他永远也习惯不了的就是海盗们总爱说荤话。

艾米丽是他们船上的医生,是被从一个小岛上绑架过来的。她想过很多办法想要逃脱,但是都又被逮回来了,最后认命了乖乖的留在了船上。

杰克来了这么些天儿,长了眼睛的都知道艾米丽看上了杰克。又是关心身体又是嘘寒问暖的,美名其曰照顾新朋友的感受。

海盗们哄笑着,有人说:“哎,艾米丽,我身体也很不舒服,空虚的很,你来帮我治治?”

艾米丽没搭理他,但是她和杰克的“绯闻”也就这么传了出来。艾米丽身为船上唯二的女性,可是受关注的很,她喜欢杰克的事情很快就传的船上人尽皆知了。另一个女性是玛尔塔,她虽然长得也好看,但是她身为二老大,那彪悍的性子没人治得住,而且她暗恋奈布的事情也是人尽皆知的了,没人敢跟奈布抢女人,所以就算有点念头的也消了。

“杰克先生,您的脸怎么了?”艾米丽看见杰克的脸吃了一惊,“怎么不来找我给您上药?要是留了疤就不好了。”

“男人脸上留道疤才有些男人味。”杰克笑道。

“说的什么白痴话?快来,我给你上点药。感染就不好了。”艾米丽说着,往自己的药房走去。

“那就谢谢艾米丽小姐了。”

看着两人离开的背影,海盗们面面相觑,还真的不是艾米丽,那是谁?

入了艾米丽的药房,她去翻了些药和棉签,给杰克的脸颊上药,趁机靠近杰克的耳朵,低声道:“您想逃吗?”

杰克一愣,海盗们说艾米丽已经放弃了逃离,现在看来也不尽然。

“这里不是人待的地方,他们都是魔鬼,我们需要逃离这里。”看到杰克没搭话,艾米丽有些急了。“我听他们说您曾经是贵族吧?您不想回到曾经高贵的时候吗?”

“我很喜欢这里。”杰克道,他想,大概这艘船于艾米丽就如同曾经的皇宫于他自己,想要逃离又无法逃离。杰克倒有些感同身受了。他说:“但也许我可以帮您。”

艾米丽原本暗淡下来的目光又亮了起来,“真的吗?我听说他们几天后会上岸,是一个岛……”

“这样逃离的苦头您还没吃够吗?”杰克有些无奈。“您要是相信我,尽管交给我,我可以解决。”

艾米丽有些犹豫,毕竟这个事情很重要,万一杰克告诉了别人,那样她会被绑起来防止逃跑。

她以前逃跑被捉回来就是这样,绑起来几天只给吃的,直到远离了陆地才放开她。倒是没吃什么苦,但是那种希望一点一点被剥夺的感觉,从希望到绝望……

“相信我。”杰克看着艾米丽的眼睛。

艾米丽看着杰克坚定的目光,点了点头,继续给杰克上药,像是刚刚的对话没有发生过。

晚上,杰克回到自己的房间,却发现自己的床上多出了一个人影。开了灯一瞧,是昏迷的艾米丽。

艾米丽躺在他的床上,白色的护士裙被扯得凌乱,露出她白皙的肌肤。只看了一眼,杰克便别开了眼睛,瞥到窗外一抹军绿色,他挑了挑眉,心里当下明了现在的情况。怕是小先生知道了艾米丽小姐对他有意的消息,借此再来戏弄他。

杰克心里当下便想到了一个很有意思,又不会让小先生失望的解决方法。他勾起嘴角露出一抹从容的笑容,迈步走到窗前,假装没有发现那一抹绿色的衣角,将窗帘拉了起来。

奈布见杰克如此动作,眉头一挑,心里不知道是什么滋味儿,他虽然是乐于用各种方式揭开杰克那副虚伪的面孔,虽然在此之前没有成功过一次。奈布都几乎要觉得杰克是真正立于某种意义上的神坛,不可侵犯的人了。

如今用了这么简单粗俗的方式反而将他扯了下来,奈布一点成就感都没有,反而有些失望。像是一个喜欢玩具的小孩突然发现了这个玩具其实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玩,大为失望。

不过也是了,曾经上岸时他就听过皇室中人私生活颇为混乱,,如今船上除了艾米丽和玛尔塔又没有其他女人供他泄欲,杰克如此也不是不可理解。

但……还是很失望。

“无趣。”奈布嘟囔了一句,转身想要离开,却被身后的杰克吓得一机灵。

杰克撑着他耳后的舱壁,直勾勾的看着倒映在玻璃窗上奈布面无表情的脸,却莫名感觉到奈布心里的翻江倒海。他身体稍微侧在奈布身后,因此玻璃窗无法倒映他的身影,所以直到奈布转过身才发现他的存在。

被发现偷窥了,奈布也丝毫不慌张,他道:“不进去享受美人儿?”

杰克低低的笑了一声,“不,我不太想要里面那个美人,我比较想要您。”

奈布眉头挑了一下,他道:“这种招数对我没有用,并且你也许会因此挨揍。”说完,他漠着脸朝杰克俊美的脸庞挥了一拳过去。

杰克迅速抬起手接住了奈布的拳头,他显然没有想到奈布小小的身躯竟有这么大的力量,抱着想要炫耀自己身体素质的想法接了这一拳,他现在整个手臂都麻了。

评论(3)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