衫枫微蓝yu

一名深爱着华晨宇先生的普通随缘咕咕写文选手,写文真的很随缘。
同人文一直在ooc从未停歇,原创文一直在咕咕咕从未止声
文多走剧情向,脑洞多且大,但是经常咕掉,珍惜没有被我咕掉的文吧。
渣渣文笔,不写致爱之人的车是原则。
最期待的事情之一就是收到小可爱跟我探讨剧情的评论~(小红心和点赞都随缘)

【杰佣】海上奇遇记 (3) 海盗头子奈布x贵族杰克

杰克在宫廷时曾因兴趣练过击剑,教官是国内击剑冠军,是个相当厉害的人。他毫不留情的攻击让杰克相当感兴趣,直到最后,他将教官狠狠的打败了之后,教官再也打不过他,他也失了兴趣。

杰克撑着自己已经麻了的手臂,握着奈布的拳头,仿佛又回到了他第一次见到教官并且对方被毫不留情击败的时候,那种体内好胜因子被挑起来,想要狠狠的击败对方的感觉,让他欲罢不能。

他太喜欢这种感觉了,他喜欢遇到强大的人,在一次又一次的被击败中积累经验,技巧,战斗能力之后,狠狠地,将其击败。

他曾击败过击剑冠军,格斗第一人,国王的大骑士长。他曾想要尝试摔跤,却被国王以过于粗俗不雅,有违绅士形象的理由给压下了念头。

小先生似乎总会给他带来惊喜。杰克眸色微暗,他感觉自己体内沉寂已久的血液沸腾了起来。

杰克唇角勾起一个温柔的微笑,他深情道:“您还记得我们初次见面的时候吗?您从海盗船上沿着绳索滑下来时,我觉得我的心脏被爱神丘比特狠狠的击中了,心甘情愿。您那时就像神明降临在我身边,拯救我这条无趣的生命一样。我的生命本毫无意义,在那不见天日的皇城之中没有任何东西能够使我的心灵感到满足,但那日,一见到你,我就觉得我生命的意义就在这里了。不然你觉得我为什么会对可能会使我陷入麻烦的名门淑女出手?因为我已经下定决心,一定要跟你离开。”


杰克说的不全是假话,他虽没有话语里那样热烈的深爱,却是对奈布相当喜欢的。可以说,他对奈布一见钟情。奈布的出现使得他的生活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让他从无趣的生活中脱离出来。他对奈布的喜欢在他刚刚出手之后又加深了一层,并且多了一份兴趣和一份征服欲。

奈布有些吃惊,他他有些不敢置信杰克看起来这么瘦弱的身躯居然有这样的力量,竟能接住他七成力气的一拳。要知道同为军人的玛尔塔也只能接住他五成力量的一拳。

但是杰克的表白让奈布恶心的起了疙瘩,他嗤笑一声无视了杰克的表白,显然对此不屑。不过这丝毫不影响奈布对杰克的武力值来了兴趣,“你练过?”

杰克见奈布冷漠的无视了自己“深情”表白,他有些受伤。第一次表白就被拒绝了呢。“曾大略练过几样武艺。”

“我收回前言,你不是一个无趣的人,你很有趣。”奈布笑了,他拍拍杰克的肩膀,“我会再来的。”说完,转身想要离开,却被杰克再次截住了。

“小先生,我希望能跟您商量一件事。”杰克跨步拦在奈布面前,低头看着他。

奈布皱了皱眉,对杰克的身高压制有些不满,他后退了一步拉开了些与杰克的距离,好让自己不用将脑袋丢人的仰的太高。那不是个好习惯,将脆弱又致命的脖颈露在他人面前,何况他与杰克并不熟悉,将脖颈露出是相当愚蠢的行为。

“说。”奈布开口道。

“我希望您可以将艾米丽小姐放了。”杰克说。

“她还没有放弃逃离的念头?”奈布挑了挑眉,稍微一思考便想出了杰克说这样的话的原因,他有些不敢置信。

“是的,她的韧性令我佩服,我愿意给他提供一些帮助。”杰克说。

“可我们船上只有这一个医生,我虽然同样佩服她,但我不可能为此不顾我船上兄弟的健康。”

“倘若您相信我的话,您可以尝试把这个职位交给我,我曾涉猎过医学,虽不及艾米丽小姐的医术精湛,但一些小病我是可以解决的。”杰克相当诚恳的说。

奈布望进杰克的眼眸,只见那双漂亮的眸中只见真挚的恳请神色。奈布的心跳有些不受控制的乱了,他有些恼自己的不争气。不就是张好看些的脸,自己这喜欢好看脸蛋的臭毛病什么时候才能改了!!!

是的,奈布是一个颜控。但是他掩饰的非常好,目前知道这件事情的只有他自己。

“随你。”奈布说了这句话便毫不留情的越过杰克离开了甲板。

杰克有些怔愣,如果他没看错的话,小先生最后脸上一闪而过的神情是……羞涩?他在原地沉思了一下,不知道是哪个点让小先生心动了,要是可以利用那就真是太棒了。

不过,小先生还真是可爱。想起奈布脸上那一闪而过的神色,杰克眼中渗出了笑意。

回了自己的房间,杰克看着床上的艾米丽,叹了口气,不得不收起了奈布留下的烂摊子。他撇开头走到床前,给艾米丽扯上被子盖住她的身体,自己走到书桌前撑着脸眯起眼休憩起来。

对于危险的直觉让杰克睁开了眼睛,只见一道寒光一闪,一把弯刀就架在了他的脖颈上。

杰克背上搭着的外套顺着杰克的动作滑倒在了地上,他的侧脸上还残留着撑着脸睡了一晚留下的红印子,加上初醒还不太清醒的样子,让他少了几分高高在上的贵族模样,多了几分可爱。

奈布心里一怔,他是疯了才会用可爱这个形容词来形容杰克。他漠着脸收回了弯刀。居高临下的傲睨着杰克开口,“如果我是要取你性命,你已经死了。”

杰克也清醒了过来,他看着奈布那副傲然,宛如一位君王般不可侵犯的神情,心脏被狠狠的撞击了一下。他的喉结上下滚动了一下,忍住了内心某种炽热的冲动,努力使得自己脸上的表情恢复平静。

“那是自然的,但是显然小先生并没有这样的打算。”

“……”奈布不想搭理他,转身出了门。

杰克也没拦住,奈布出去了之后,他把地上的外套捡起来,挂在衣架上,然后整理了一下自己的仪容,便出了门。

一踏出门,凌厉的拳风便从右边袭来。杰克早有预感,从容不迫的侧了侧身躲过奈布的拳,他伸出手握住奈布的拳,用力一扯,奈布猝不及防被他扯了一下,身体不稳的跌入了杰克的怀里。奈布的脸抽了抽,他将拳头握得爆起了青筋才忍住往杰克俊美的脸庞上一拳揍去的冲动。

他用力推着杰克,却没挣脱杰克的怀抱,反而被搂紧了腰肢。奈布忍不住爆了粗口,“操,杰克你当我是女人调戏吗?”

“当然不会。”杰克知道奈布炸毛了,虽然很不舍将奈布抱在怀里的感觉,既不软也不舒服,但是很满足。但他还是放开了奈布,一副我为你好的表情说:“我只是用实际行动来证实一下这样贸然出手会有什么后果。如果是调戏的话……”杰克诡异的停顿了一下,然后露出一个有些意味深长的微笑,道:“我当然不会只做到这种程度。”

奈布觉得杰克真的飘了,他得让他知道谁才是老大。

奈布将杰克揍了一顿,并撂下了狠话。“如果你再做出这种举动,我就将你丢进海里喂鱼。”

“咳……”小先生下手还真狠。杰克揉了揉被奈布揍得最用力的肩膀,他感觉自己的肩膀几乎要裂开了。

奈布见杰克没有反抗的意思,顿感没意思,收了些力道揍了一会杰克之后便离开了。

杰克虽然喜欢与强者对决,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他心里就是不愿对奈布出手,纠结了一会儿,杰克以打不过这个蹩脚的理由为由将这个问题带过了。

杰克也没有追上去。他的肩膀实在是太痛了,他需要去找艾米丽小姐看一下。

不过……奈布倒是挺替他爱惜自己的脸的?杰克想,奈布一拳都没有打到杰克的脸上。不要误会,杰克并没有刻意的去注意自己的脸是否受伤,只是与身体的疼痛跟没有受到伤害的脑袋比起来差别实在有点太大了,杰克不得不注意到。不过他没有多想,只觉得奈布是怕下手狠了把自己揍傻了。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