衫枫微蓝yu

一名深爱着华晨宇先生的普通随缘咕咕写文选手,写文真的很随缘。
同人文一直在ooc从未停歇,原创文一直在咕咕咕从未止声
文多走剧情向,脑洞多且大,但是经常咕掉,珍惜没有被我咕掉的文吧。
渣渣文笔,不写致爱之人的车是原则。
最期待的事情之一就是收到小可爱跟我探讨剧情的评论~(小红心和点赞都随缘)

〔杰佣〕回忆(完)

​五:


自从那次去过杰克的房间之后,奈布就一直对杰克房间的大床念念不忘。


可是并没有什么机会再去杰克的房间了,这让奈布有一点郁闷。


他的好友威廉看出来他的郁闷了,威廉把他叫到自己的房间之后,不怀好意的将他灌醉,然后送到了杰克的房间。


杰克接过了醉得晕乎乎的奈布,给威廉道了谢,也没追究为什么要送来他这里。


“唔。。。杰克,你怎么在我房间里?”奈布似乎醉得不轻,他眯着眼睛指着杰克问。


“小奈布,这里是我的房间。”杰克笑着说。醉酒之后的小奈布真的可爱极了。


“唔。。。你的房间?”奈布有些迷糊的看了看四周,在看到软绵绵的大床之后,奈布脸上绽放出了笑颜,“大床。”说着,奈布推开了杰克,扑到杰克的床上,把脸蛋埋在天鹅绒的被子上。


“软绵绵的大床。。。”杰克有些受伤,他觉得他的地位甚至都比不上一张床。但他还是做到了一个照顾喝醉的人的职责。


看着一半脸陷在枕头里面,露出幸福笑颜的奈布,杰克心都软了。


六:


奈布和杰克住在一起了,杰克不断的用奈布肖想的软绵绵的大床引诱奈布,最终才使得奈布上钩。


然而杰克幻想的每天一醒来就能看到奈布睡颜的场景并没有出现,因为奈布的生物钟总是比杰克早上那么一会,当杰克睁开眼的时候,奈布已然穿好了衣服准备出门。


杰克没有失望!一点都没有。。。才怪呢!!!!


所以杰克暗戳戳打算早点醒过来,可以看到奈布的睡颜和奈布初醒迷迷糊糊时候的可爱模样。


这个想法让杰克兴奋得半夜都没睡着,第二天理所应当的睡过了头。杰克顶着一对黑眼圈,迫为怨念的看着穿着外套的奈布。


奈布:???


七:


终于被杰克蹲到了奈布还没醒的时候,杰克看着奈布安静的睡颜,心中满足感爆棚。


“唔。。。”奈布眉头皱了皱,睁开了眼睛,眼中还有些不太清醒的迷蒙。


“杰克,你醒了啊。”说完,凑过去往杰克脸上亲了一口,“早安。”


杰克被奈布一亲,愣了。


他呆呆的摸着脸上残留的触感,奈布也看着他。


一分钟后,奈布脸色爆红,杰克喜滋滋的抱着奈布,说:“小奈布,这算是早安吻吗?”


“笨蛋,闭嘴。”奈布凶他,他挣开杰克的怀抱起身去换衣服。杰克也不恼,喜滋滋的看着奈布的身影。


尾声:


“小奈布,你再亲我一口好不好?”杰克微笑的看着奈布。


“小奈布,我还想抱抱你。”杰克的微笑黯淡了下来。


“小奈布,我想给你擦药,我不会再因为你的伤说你了。”杰克有些委屈的跟奈布撒娇。


“小奈布,我还想听你骂我笨蛋,你骂骂我还不好?”杰克的声音有些哽咽了。


“小奈布。。。。。。”杰克抚着墓碑上奈布微笑的脸蛋,泣不成声。


评论(6)

热度(24)